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s 砷

qihanto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21361人喜欢

应用截图

As 砷

As 砷

 

逍遥甜品店那个姓东方的小哥陪吃陪聊还陪撩

#我是不会告诉你这一篇是我给我妹出去买蛋挞的时候想出来的



逍遥街上逍遥店,逍遥店里有奇葩。

店员东方纤云,就是那个奇葩。



﹉﹉﹉﹉﹉﹉﹉﹉﹉﹉﹉﹉﹉



逍遥甜品店,是一家很随意的店。


明明店主和两个店主的老师都在店里,却终年不出面。

明明店员不少,却只有三个小店员和一个副店主在打理。

明明这里的甜品远名有扬,连锁店都开了好几家,却还穷得比叮当猫还叮当响。

明明说只是家正经的小甜品店,却放任街上的不良少年帮派“百媚教”留在店里还免费送了杯仙果果汁。


逍遥甜品店的东方店员,也是个很随意的店员。

只要给钱就陪吃陪聊还陪撩的那种。



﹉﹉﹉﹉﹉﹉﹉﹉﹉﹉﹉﹉﹉﹉﹉


趴在柜上的年轻男子束着高马尾,灼人的金眸微眯,头侧枕在右手小臂上,左手夹着一小只黑色的塑料勺,心不在焉地舀了一勺双皮奶送进嘴里。


柜台前啃芝麻饼的红衣少女吧嗒吧嗒嘴,晓有兴趣地凑上来盯着凝胶状的奶制品。直盯的东方纤云心生怜悯,舀了一勺给易相逢,被对方反塞了一块半碎的芝麻饼。


著名的不良少女易相逢和逍遥甜品三好店员东方纤云你一勺双皮奶我一块芝麻饼的互相喂,吹着空调啃着碎饼咽着双皮奶,空气里弥漫着幼儿园小朋友分享零食的快乐气息。







大师兄在偷懒……


叶昭昭忍了又忍,还是没经得住良心的谴责。

“大师兄,值班的时候不能偷懒……”


柜台前两个人同时转过头,两双漂亮的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他,反像是他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


“……”叶昭昭刚挤到喉咙的逍遥甜品店店规再次生硬地吞回肚里,低头专心扫地。

花慕慕叼着吸管吸杯中的冰可乐,兴致缺缺的等他们百媚教的头儿和他跟叶仓鼠共同的大师兄聊完。


印飞星顶着一身杀气,气势汹汹地冲了出去。



“……那徒弟弟,吾就先走了,钱给你,不用找了!”易相逢豪爽地递过来一张红毛爷爷,笑眯眯的露出一颗小虎牙。补充了一句:“要是不收的话,逍遥哥哥会生气的。”

东方纤云本来还在犹豫,听到最后一句立刻举旗投降,败在有钱人的毛爷爷功击之下,乖乖收了票子。





易相逢和百媚教一派不良少年前脚刚走,后脚挂在玻璃推拉门上的小铃铛就又响了。

东方纤云正擦墙角单人的小餐桌,抬头看到来者那张眼角纹有九瓣莲的笑脸,忙不迭把龚常胜扶了进来。


“三路不是我说你,这三九伏天大夏天的,你眼睛又不好使,你一个人出来,出了事可怎么办……”东方纤云唠叨到一半,目光撞上龚常胜那对如一潭深水的,透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的眸子,突然没了下言。





龚常胜认识他十多年,早把他的性子摸透了,知道东方纤云吃软不吃硬,也知道小云哥哥最怕谁这样可怜兮兮地看着他。逍遥星河也好易相逢也罢,就算是印飞星在他面前稍微做个样子红个眼圈,他都能心软,半响不好再说什么。





龚常胜心里欢快地摇起并不存在的尾巴,乐滋滋地跟着东方纤云坐在单人桌边点了杯冰美式和两份蛋糕,一份红丝绒一份千层。




其实都是他喜欢的,蜀三路从来不喜欢蛋糕。


东方纤云端着盘子腹诽了两句,看龚常胜脸上的期待都快溢出来了,只得低叹一声,放下咖啡和蛋糕,抽过来一张椅子陪他坐下。


“小云哥哥……最近可还好?”龚常胜把千层蛋糕推向东方纤云,非常自觉地握上他的手,有意无意地轻摸了两下手背,摸回一手嫩豆腐。“师兄说你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教授那边的课后补习也没见你去……是怎么了吗?”


“没什么没什么,呵呵……”东方纤云干笑了两声,默默抽回了手,叉了块蛋糕。“星河住院了,店长们去医院照顾她,我和八戒就请假来看店……”


龚常胜笑的一脸温柔,也没说什么,抿了两口美式咖啡,又把另一盘红丝绒推给东方纤云。






两人又聊了几句论文的事,龚常胜在咖啡杯底下压了几张崭新的纸票,出了甜品店就钻进一辆颇为眼熟的SUV里。


东方纤云无意朝门口那辆SUV瞄了几眼,正好看到有个绿毛龟从下降的车窗里探出个头,冲他丢了个飞吻。


……恶。



东方纤云打了个寒颤。



看到地上的鸡皮疙瘩了吗?


——都是我东方纤云掉的。








东方纤云又切了一小块蛋糕,才刚送进嘴里,手腕就被人从后面紧紧抓住手腕。右手动弹不得,东方纤云一时连咀嚼也忘了,愣愣地看着身旁的印飞星。


印飞星盯着东方纤云含在嘴里露出小半的蛋糕,冷哼了一声,追着咬了上去。


唇舌交缠,那一小块蛋糕在两人齿间交接。印飞星按住东方纤云的头,加深了这个吻,墨色的长发终于再也束不住,滑落下来笼住东方纤云的侧脸。印飞星像是得了激励,愈发兴奋,竟是小咬了一口对方那浅色的唇。


血腥味在口腔间蔓延开来。







“嘣”。


东方纤云脑子里的某根线断了,略懵。




印飞星抹了抹唇,冷哼一声。


“那个臭瞎子送的蛋糕味道还不错。”





As 砷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s 砷”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