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砷

杂食之屑

【黑遍全联盟】还喊干死叶修吗

#敬bcy900fo&loft520fo

#初三狗永不认输

#里面那句韩队叶神一生推不记得是阿瑾还是谁跟我说的了

谁说的自己来认领一下,我老人家记性不好



 

霸图粉最近突然安静不少,譬如十年不变的招牌口号“干死叶修”不喊了,每日讽刺叶粉一次的习惯没了,疯狂diss韩叶粉和韩队颜粉的行为也中止了。


 

如今的全体霸图粉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安静如鸡。




 

究竟是什么让一心跟随真男人韩队勇往直前见谁怼谁不知疲惫的霸图粉突然转性?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社会的摧残?让我们听听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留小辫儿的霸图内部人员的说法。




 

世联赛结束后,中国队错失亚军之位,在打败韩国队后悲痛地带着冠军金灿灿的奖杯封神回国。在冯主席的一番劝勉下,国家队队员们含泪接受了他们将其他国队伍按在地上摩擦的事实,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各倒各的时差,只剩下张新杰一个在那继续整理世联赛的资料。


 

电竞圈的粉丝们却无法接受这个悲伤的消息,在连轰了八小时微博后,在叶粉的提议下勉强组了一支隶属各俱乐部粉丝的队伍,分成几小队去各市等人,某支兴欣粉最多的小队就率先冲到h市上林苑小区蹲点守人。



 

等了两个小时,腿蹲的麻了四轮,终于有个眼尖的老蓝雨粉指出在七点钟方向,那个叼着烟打哈欠踩着人字拖倒垃圾的就是前蓝雨队长兼现兴欣队员魏琛。


 

——然后敷面膜敷到一半的陈果开门接收到了史上最奇葩最牛的快递:顶着星星眼从魏琛身后冒出来的各色粉丝。


 

兴欣粉如愿看到了他们的苏沐橙唐柔和陈果,也看到了魏琛方锐乔一帆包荣兴罗辑安文逸关榕飞伍晨。就连嘴里叼着牙刷一嘴泡沫的莫凡都没能逃过一劫,被半路杀出来的妈妈粉拥着拍了好几张照,又一脸懵逼地被放回去接着刷牙。


 

然而没有看到他们心心念念的叶神,这支主兴欣粉的小队突然陷入莫名的伤感中。




 

G市,派来的是以蓝雨粉为全部人员的小队。


 

这支分队全都是蓝雨的粉,要求严格的一批,颜粉cp粉微草粉全踢出队伍,还特地说明“微草粉和狗一律不许入内”,就在知名黄少天迷弟许博远的带领下冲去了蓝雨俱乐部。


 

许博远领导能力不错,顺利带着他们打入敌……不,是蓝雨工作人员内部。梁大春会长说他们这样什么都不干更容易被发现,给他们一人指了台机子,上荣耀代打。这支队伍都是蓝溪阁的人,团队合作能力磨合的极好,又恰好大魔王叶修不在线,总算是能痛快地刷一波野图。


 

“哎我这边刷新出野图boss了!坐标(0536,0810),快来快来!”


 

“东区那有人吗?!快快快!中草堂要过来了!”


 

“那边那个术士你乱放什么六星光阵?你当你是喻队吗boss跑了!”


 

“那个术士是百花谷的奸细,他逃了!”


 

“靠!来个牧师我快没血了!”


 

这边一群人打的热火朝天,那边的许博远领着职业选手们悄悄溜了出去。


 

等这支分队打完,反应过来他们是来见大神的不是来打荣耀的时,他们心心念念的大神们都已经跑了。





 

然而愿望落空的不只蓝雨粉分队一个,轮回百花微草雷霆粉连俱乐部都没能进去,傻傻地在外面望着,哭丧着脸到霸图俱乐部集合。


 

兴欣粉兴奋了,激动了,疯了,居然还提出去霸图。


 

——你家叶修对家仇敌不怕被打?


 

——是不是忘了霸图粉还在这?


 

——三个人的电影,霸图粉始终不配拥有姓名


 

于是他们边吵边欢快地冲向霸图俱乐部。


 

反正挨打的又不是他们,怕个毛啊。


 

早上五点,小几百号人集在霸图俱乐部楼下大眼瞪小眼,活脱脱几百个王杰希。路过的大爷大妈都忍不住侧目而视,以为是哪边的黑帮来砸场子。


 

沉默了快半个小时多,终于有个胆子大的男霸图粉扯着嗓子喊了声韩队,又喊了声张副队。


 

这不喊不要紧,一喊气氛顿时活跃起来。他喊张佳乐我喊张新杰你喊韩文清的,仿佛此时我们都是霸图粉。突然有个妹子尖叫着喊了一句“韩队叶神一生推!”,四方一派女粉露出了一个猥琐的姨妈笑。





 

“叫啥啊你乐哥不要睡觉的啊!”宿舍楼四楼最里面那间房探出个脑袋,没扎起的头发虚垂在耳边,还沾着点儿薯片屑。

这位没把头发扎起来的还在朝下面愤怒地吼:“脏心杰!不是六点起床吗?!现在才五点多!五点五十九!!!五!……”

他看到楼底下的粉丝,突然哑了,哇了一声,猛地缩回去。“我靠!我这一定是没睡醒!”


 

张佳乐刚缩回壳里不到一分钟,张新杰就黑着脸从隔壁房间窗户冒了出来,嘴角抽了抽,脸转向隔壁张佳乐的房间,冷静吐出一句:“张佳乐前辈,加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下的兴欣粉看的开心的不得了,举着手机往上喊:“张副队!你起迟了二十六秒!差评!”



 

这还没完,三楼第一间宿舍,也就是韩文清的宿舍,又啪地一声把窗户打开了,兴欣粉兴高采烈地看过去,这回他们笑不出来了。

叶修打着哈欠站在窗口,怕是被人认不出来似的身上还套着皱巴巴的兴欣队服,眼底下一片红,旁边的韩文清脸黑的跟锅底子似的。




 

楼底下……一言难尽,刚才高喊韩队叶神一生推的女粉们又兴奋了,霸图粉第一次沉默了。


 

安静如鸡。









 

叶修–v:我只是来霸图讨论个技术熬了个夜而已,发生了啥

你问我为什么不去兴欣不去蓝雨不去微草偏要来霸图?

他们在国家队的人多

你说轮回?

哦他们不团结

你说兴欣?

哦沐橙和云秀硬要我来的

我能有什么办法


评论(7)

热度(4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