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砷

杂食之屑

【黑遍全联盟】关于取名



【君莫笑】:

  ·@全体成员    ,出来出来,冯主席发话了,说要我们在封闭式训练之前先取个英文名儿好参加世邀赛

【百花缭乱】:

  ·英文名?开啥玩笑我都多久没上学了,还让我们取英文名?

【一叶之秋】:

  ·英文?我靠拼音算英文吗?

【夜雨声烦】:

  ·啧啧啧啧啧啧,瞧瞧,这就是没文化的下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二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我杀了你!

【百花缭乱】:

  ·黄烦烦你有种别让你们蓝雨的那个卢翰文插手!你以为你自己有多少文化啊五十步笑八十步的垃圾!

【一枪穿云】:

  ·…………百

【无浪】:

  ·队长说,是五十步笑百步不是八十

【沐雨橙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文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

【索克萨尔】:

  ·那领队准备取什么名字呢?

【索克萨尔】:

  ·………………

【君莫笑】:

  ·鱼文州啊,没这个手速你就先凉着吧

  ·还有乐乐,你的名字我帮你想好了,就叫Hundred flowers

【夜雨声烦】:

  ·对不起了队长虽然很缺德但我还是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百花哈哈哈还好还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

【索克萨尔】:

  ·[微笑.jpg]

【沐雨橙风】:

  ·啧啧啧,这笑得我心头一凉

  ·言归正传,叶修哥你准备取什么名字啊?

【君莫笑】:

  ·You don't hiahiahiahia

【沐雨橙风】:

  ·………………

【海无量】:

  ·………………好名字

【迎风布阵】:

  ·方点心,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怎么能叫好名字呢?明明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惊天动地举世无双的绝世好名字!

【王不留行】:

  ·…………虽然我也想夸一句但是兴欣的画风真恶心人

【风城烟雨】:

  ·我也是

【一枪穿云】:

  ·不错

【无浪】:

  ·队长说他和我都觉得叶神的名字取得很好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其实我还有个备用的,Ye does not know shy

  ·但是最后用哪个还是要先看看你们的

【夜雨声烦】:

  ·我要叫NO.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少天你想多了,你就叫Yellow fewer sky。

【风城烟雨】:

  ·hiahiahiahiahiahiahiahia

  ·我要取名为Your Chu Dad is showing!

【林暗草惊】:

  ·队长,这种名字……可能会被禁的

【风城烟雨】:

  ·我不,本女王就是要当你楚爸爸!

【林暗草惊】:

  ·队长!

  ·完了完了我压力山大

【枪淋弹雨】:

  ·我才压力山大吧?连口头禅都有人盗

【君莫笑】:

  ·许了

【风城烟雨】:

  ·叶神我真是爱死你了!明天就给你带中华芙蓉王红山塔!

【索克萨尔】:

  ·不行,前辈得戒烟了[微笑.jpg]

【一叶之秋】:

  ·抽烟?叶修你抽什么烟啊!来训练啊!!

【夜雨声烦】:

  ·就是啊老叶,你瞧瞧你那烟瘾大的一天八根都有了吧啊?是不是是不是?再抽我都要去兴欣没收你烟了然后把你○在床上再●●○○然后●○○……

【夜雨声烦】  已被群主  【君莫笑】 禁言5分钟

【君莫笑】:

  ·你瞧瞧这楼都歪成啥样了,@索克萨尔  文州你说说你想取什么名

【索克萨尔】:

  ·前辈,我想娶你

【君莫笑】:

  ·我要你取的是英文名

【沐雨橙风】:

  ·Fish's heart is black!

【王不留行】:

  ·Slow APM

【风城烟雨】:

  ·Draw a round zu zo you!

【索克萨尔】:

  ·Warlock(术士) Yu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再睡一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王不留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石不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手速

【夜雨声烦】:

  ·……队长你听我解释我只是点到+1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队长我错了我真的只是无意冒犯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

  ·[微笑.jpg]少天,加训吧

【君莫笑】:

  ·嗯,下一个

【沐雨橙风】:

  ·我我我!我要叫Sailor Moon(美少女战士)!代表荣耀女神消灭你们!

【君莫笑】:

  ·@沐雨橙风   你就叫Orange,啥sailor的都不会读

【沐雨橙风】:

  ·QAQ

【一叶之秋】:

  ·……………………

【一枪穿云】:

  ·前辈……

【君莫笑】:

  ·哦小周你就叫Two guns(双枪)好了

【一枪穿云】:

  ·[开心.jpg]

【海无量】:

  ·不对呀,老叶你的英语水平不可能到gun这个地步,你是从哪学的?

【王不留行】:

  ·我也很想知道

【生灵灭】:

  ·+1

【石不转】:

  ·+2

【大漠孤烟】:

  ·+3

【叶下红】:

  ·+4

【夜雨声烦】:

  ·+5+5+5+5+5+5+5+5+5+5+5+5+55555!

【君莫笑】:

  ·不必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大兵叼烟]

【海无量】:

  ·………………

【一叶之秋】:

  ·………………

【大漠孤烟】:

  ·………………

【王不留行】:

  ·………………

【风城烟雨】:

  ·………………

【夜雨声烦】:

  ·………………………………………………………………………………………………………………………………………………………………

【沐雨橙风】:

  ·这个我知道!叶修哥陪我看电视剧的时候学的!

【一叶之秋】:

  ·………………

【百花缭乱】:

  ·………………

【海无量】:

  ·………………

【君莫笑】:

  ·咳咳,好了好了,还有谁没说的,快点啊

【一叶之秋】:

  ·………………

【逢山鬼泣】:

  ·[冒泡.gift]

【君莫笑】:

  @逢山鬼泣   你就叫Straight person得了

【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   你就叫Straight person得了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你就叫Straight person得了

【无浪】:

  ·@逢山鬼泣   前辈你就叫Straight person得了

【沐雨橙风】:

  ·@逢山鬼泣   你就叫Straight person得了

【逢山鬼泣】:

  ·…………嘤

【君莫笑】:

  ·一拳一个嘤嘤怪

  ·好了下一个

【一叶之秋】:

  ·………………

【石不转】:

  ·我叫Priest(牧师)就可以了

【君莫笑】:

  ·心脏杰你叫这个啊?啧,白瞎了我准备的名儿

【石不转】:

  ·好,那我改一个

【夜雨声烦】:

  ·哎哎哎老叶你给他准备的啥名啊说来听听呗!

【君莫笑】:

  ·milk mother

【鸾络音尘】:

  ·开屏牛奶妈妈hhhhhhhh

【王不留行】:

  ·原来奶妈英文是这个,了解了

【石不转】:

  ·………………

【王不留行】:

  ·我的名字已经想好了,最后再说
 【生灵灭】:

  ·emmm我就small things

【海无量】:

  ·我叫Square fan!我才不像你们这些废物点心还要老叶操心帮你们想!

【一叶之秋】:

  ·………………

【君莫笑】:

  ·嗯嗯嗯嗯嗯方方你最牛逼了啊,来还有谁来着

【一叶之秋】:

  ·………………

【君莫笑】:

  ·哦!我想起来了,还有唐昊。他人不在是吧,那就先决定是surge cake了啊

【一叶之秋】:

  ·还有我!!!!叶修你瞎吗我都在这等多久了!!!我!!!!!!

【君莫笑】:

  ·安了安了孙翔小朋友,记着你呢。

【一叶之秋】:

  ·哼,就知道你还记着我

【一枪穿云】:

  ·呵

【王不留行】:

  ·呵

【生灵灭】:

   ·呵

【石不转】:

  ·呵

【沐雨橙风】:

  ·呵

【夜雨声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漠孤烟】:

  ·呵

【风城烟雨】:

  ·呵

【索克萨尔】:

  ·呵

【一叶之秋】:

  ·你们什么意思!

【王不留行】:

  ·没什么,就是觉得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无浪】:

  ·没什么,就是想告诉你名花有主

【大漠孤烟】:

  ·没什么,就是想说你痴心妄想

【生灵灭】: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想让人一支鲜花插在你这牛粪上

【一枪穿云】:

  ·你,做梦

【君莫笑】:

  ·咦,我就去查个字典的时间,你们吵啥呢?

【一枪穿云】:

  ·没有,前辈♪⸜(๑ ॑꒳ ॑๑)⸝♪✰

【大漠孤烟】:

  ·嗯

【索克萨尔】:

  ·没什么前辈,什么也没发生

【风城烟雨】:

  ·可不是嘛ଘ(੭ˊ꒳ˋ)੭✧

【沐雨橙风】:

  ·嗯呐~୧((〃•̀ꇴ•〃))૭⁺✧

【君莫笑】:

  ·行吧行吧

  ·@一叶之秋    来羊习习同学,你就叫Six walnuts(六个核桃)了

【一叶之秋】:

  ·[What?!.jpg]

【君莫笑】:

  ·好的今天就到此为止,明儿把自己名字去联盟报一下啊我下副本去了

【一叶之秋】:

  ·………………

  ·(   :∇:)我太难了














国家队名单:

叶修,You don't hiahiahiahia

喻文州,Warlock Yu

张佳乐,Hundred flowers

黄少天,Yellow in sky

王杰希,The father 

周泽楷,Two guns

张新杰,Milk mother

肖时钦,small things

苏沐橙,Orange

楚云秀,Your Chu Dad is showing

方锐,Square fan

李轩,Straight person

唐昊,Don't be surge cake

孙翔,Six walnuts






冯宪君:…………我药呢




评论(23)

热度(9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