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砷

杂食之屑

【黑遍全联盟】来扒一扒各职业选手的短板

#伪全员向,里面那个提问的可以理解为我





1.喻文州


喻文州的缺陷很明显,整个荣耀圈皆知。


手残。




虽说喻文州的手速对普通玩家来说也是遥不可及的对岸美景,但对职业选手来说,喻文州那手速就是整个儿一玩打地鼠的小孩的。QQ聊天群里刚打出一句话,却发现话题早八百年被扯到十万八千里的那种。

叶修就一直用他那高达一千多的手速嘲笑他。



电竞之家在第六届联赛后专门印了一期关于蓝雨的报道,除了话唠黄少天,记者耗笔墨最多的就是队长喻文州。

——的手残。



如果喻文州那小子的手速能提上来,蓝雨能拿到的冠军可就不只一个了,说不定都没叶秋三连冠啥事。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魏前队长曾如此叹息道。

可惜这是荣耀圈,世界还是三维的,哪那么多如果,喻文州的手速也就那个样了,心脏却是越来越炉火纯青。你敢嘲笑他手残,他就微笑着把你打趴下(除叶修,打不过)。

这种行为,我们一般称为扮手残吃没心没肺。

不对,喻文州不用扮。






Q:喻队有想过去换手提高手速吗?

A:没有。您一直向前走就是门,恕不远送(微笑)。






2.黄少天





黄少天的优点是爱说话,他的缺点也是爱说话。

……好像有哪不对劲。




职业圈里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黄少天和喻文州分别继承了魏琛的垃圾话和手残。也许黄少天继承了魏琛的垃圾话才是真的,毕竟魏琛凭手速能甩喻文州三条街。



黄少天废话太多,打比赛刷刷刷先打满一屏的气泡,你不理他他一个人说的欢,你理他说的更欢,直逼的联盟因为他改了规则。



“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

  “嗯?刚才就是你吗?很好,居然也是一个剑客,不过看来你这个剑客和一般的剑客不大一样啊,看你这迫不及待冲出来领死的模样,难道你其实中传说中的……”

    “贱客”

    “贱客”

    “贱客”

    “贱客”

   “拔刀斩!”

   “上挑!”

  “三段斩!”

  “上挑!”

  “看剑!看剑!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拔刀斩!三段斩……”

  “垃圾的下场!”

“怎么不说话?挂机呢?挂机怎么开始的?自动的吗?”

……以及其他云云。



直到他遇到了莫凡,那段时间他安静了不少,让蓝雨暂时过上了一段不用人人自备耳塞的日子。




Q:黄少对“黄烦烦”这个绰号有什么看法吗?

A:我去为什么是黄烦烦!老叶是你取的是吧?!一定是你取的!过分!过分!过分!本少哪里烦了本少这么阳光向上积极又纯良的人怎么烦了你说说看!这是对我人格的污蔑!我告诉你老叶我不接受我才不会……(以下省略800字)

Q:……这什么操蛋玩意儿。










3.王杰希





众所周知,王杰希是个大小眼。


出于最基本的礼貌,联盟大多数人不会当面叫他王大眼。

除了兴欣那三个自成一体的猥琐流。尤其是叶修,一口一个大眼儿叫的老欢。


王杰希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的好吗,微草爸爸心里苦,单身父亲不好当。


平时私下里戴个口罩帽子墨镜出去办事,除了怕被粉丝认出来不好处理,更怕又双叒叕被人塞一把各种整容医院的小广告。

王杰希:MMP



Q:王先生,您有考虑过为了微草新生代更健康地成长去把两只眼睛整成一样大的吗?

A:……整容并没有什么卵用。

Q:嗯?

A:并没有考虑过这点,谢谢关心,微草的新人们心理素质都很好。








4.张佳乐







张佳乐出生的时候他妈给他找了个算命先生来给他看看,算命先生说他五行缺金,注定要屈人之下。这缺德算命的收了他妈一百块钱,没说怎么补救,看到城管就收摊跑人,快的能进国家队为国争光。

现在想起来这算命的算的真他娘的准。





三进总决赛,零次夺冠,最后还是c国队在世联赛拿了冠军,他才终于得了枚冠军戒指。张佳乐颤抖着把冠军戒指戴上小指,还没来得及感慨一番,叶修叹了口气:“唉,正好凑齐一只手的戒指,怎么看起来就这么丑呢……”


张佳乐一口凌霄血喷出来。



五个冠军得主现在在嫌弃奖品!

你他妈嫌丑就给我啊!我不嫌啊!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


终于拿到冠军的无冕之王仍闷闷不乐。






Q:张佳乐先生,请问你对自己拿不到g……

A:来,对着我的百花缭乱说一次,不然让你欣赏欣赏传说中的繁花血景。

Q:……








5.孙翔






荣耀诚可贵,手速价更高。 若为情商故,两者皆可抛。


可惜,就是拿孙翔的帐号卡和手速补他的情商也补不到0之上。就孙翔那负∞的情商,这辈子也别想脱离钢筋混凝土直男的名号。




孙翔的情商,周泽楷的说话字数,以及叶修的良心,共称荣耀圈三大少。


别人家的粉丝,比如叶修喻文州周泽楷韩文清他们,都是女友粉男友粉妹妹粉老婆粉小弟粉兄弟粉,就他孙翔全是妈妈粉,成天给他送六个核桃。

就连直播pk匹配上叶修,弹幕突然划分两派,一派叶修粉满屏刷世界大战开始了,一派他的妈妈粉发qwq祈求叶修手下留情放过羊习习他还是个孩子。

孙翔当机立断发了gg,退了直播。


这可能是孙翔二十多年来情商最高的一次。







Q:孙翔先生,你为什么要接六个核弹的广告?

A:因为我每天喝六个核桃啊。

Q:那这和你接六个核弹的广告有什么关系吗?

A:啊?我每天喝六个核桃和我接六个核弹广告有关系吗?

Q:……谁能把这鳖孙清奇的脑回路拉直。






6.周泽楷







周泽楷是整个联盟最吃香的选手,因为他那张脸。

周泽楷是整个联盟最不受记者待见的选手,也因为他那张脸。

周泽楷是整个联盟最不容小觑的选手,还是因为他那张脸。



联盟的脸三棍圆舞棍打不出个标点符号,偏偏还是个能一挑三的强者,这令记者们对他又恨又爱——采访黄少天都比采访周泽楷强!

周泽楷是个话废,这一点在任何场合都不变,还得随身带个读周机工皮寿在线翻译,不然就凭联盟那些人的语文阅读水平……呵。




Q:(解锁十级阅读理解)周泽楷先生对于这次世联赛c国夺冠有什么看法吗?尤其是对领队。

A:……

Q:(解锁十级阅读理解)周先生说的太对了呵呵

A:……







7.叶修






叶修几乎是无懈可击的,但只要你禁了他的烟断了他的网他就蔫了。

前提是你没被全联盟的人打死(笑)。





Q:叶神介意开黑带人吗?比如我这种手残但够听话不哭不闹吃得少啥都能做的。

A:行啊

A:五根白狼毫拿来,带你。

Q:……











*

我想和叶修开黑,胜率肯定更高。

评论(5)

热度(5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