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砷

杂食之屑

【黑遍全联盟】敢问各位帐号卡,武器和持卡人同时掉河里你先捞谁?

#你妈和你媳妇同时掉河里你先救谁


 

#帐号卡性格自定




 

1.兴欣战队





 

君莫笑:


 

你问我叶修和千机伞同时掉河里先捞谁?


 

废话,当然是叶修


 

你问千机伞?


 

没关系,叶修会抱着的。全联盟只此一把满级的千机伞,他舍得扔?


 

把5级的升起来又得花多少材料,你觉得这个心脏舍得?


 

我的主人什么德性我还不知道?


 

是吧那边那个没有人(叶修)要的一叶之秋







 

寒烟柔:


 

这个的话,我选火舞流炎


 

矛比唐柔轻太多了,还容易沉下去


 

而且杜明会捞唐柔上来的,放心


 

我有把握






 

迎风布阵:


 

我选死亡之手


 

啥都别说了我只要死亡之手,管你是魏琛魏探胃撑我都不要我就要死亡之手


 

你知道老夫自己拥有的第一件自制银武纪念价值有多大吗?就算拿灭神的诅咒来换我都不要!


 

我就要死亡之手!


 

淹死你个魏琐拉倒







 

海无量:


 

…………


 

我有多余的选择吗?这不就是个单选题吗?选择不就一个镜月吗?!


 

方锐这个废物点心谁爱捞谁捞


 

要不是他我至于被嘲猥琐?


 

我一气功师多光明正大的职业


 

就毁在他手上了


 










 

沐雨橙风:


 

emmmmmmmm


 

我选沐橙!


 

嗯?你问我为什么?


 

这不是很显而易见的吗(歪头)?


 

枪炮师用重炮,越重威力越大!吞日肯定没有沐橙轻,我肯定是要救沐沐啊


 

手炮什么的,叫君莫笑帮忙捞吧


 

大不了让他给我重买一把


 

(嗑瓜子)







 

毁人不倦:


 

别问我捞莫凡还是十六叶,我哪个都不要


 

忙着捞吞日呢








 

一寸灰:


 

呃……


 

雪纹和一帆的话……


 

我没法选择啊……那个,我有选择恐惧症!


 

抱歉








 

小手冰凉:


 

我哪个都不选


 

(微笑)


 

不要因为我是人妖号就以为我真是人妖


 

我,正儿八经一妹子,女的!


 

你让我怎么捞?


 

(微笑)


 

我这个奶妈活的一点也不像个奶


 

(微笑)


 

拜拜吧光明之证,拜拜吧安文逸


 

(微笑)


 

姐姐一点都不心疼








 

2.轮回






 

一枪穿云:


 

碎霜荒火和小周一起掉进河里你让我选一个捞?


 

别逗了这有可能吗?我看上去像是会乱扔枪的人?开玩笑……


 

等等,放下我的左轮!啊啊啊小周他也还是个企鹅孩子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居然把联盟第一脸都扔下去了?我的枪!不!


 

好吧我选择捞枪,然后飞枪捞起周泽楷,最后一个巴特雷爆头……


 

好的,提问的人已经死了,还有问题吗?







 

一叶之秋:


 

我捞叶修


 

我就是要捞叶修


 

孙二翔是谁?没听说过


 

还有,君莫笑你给我等着,你死定了


 

(暴言)







 

3.霸图






 

大漠孤烟:


 

不需要


 

韩文清会带着烈焰红拳上岸的


 

继续练习,专心






 

石不转:


 

并不存在这个可能


 

张新杰走路只走正中间,斜一点都不能平分,根本不可能掉进河里。至于逆光的十字星……?


 

是我神圣之火打少了还是圣戒之光不够多让你敢动它的主意?







 

4.蓝雨






 

索克萨尔:


 

如果你真能拿得到灭神的诅咒,能把喻文州踢下水……


 

恭喜你,做了不错的白日梦


 

(微笑)






 

夜雨声烦:


 

冰雨


 

……没有理由


 

太烦







 

5.微草






 

王不留行:


 

灭绝星辰会掉进河?


 

你怕不是忘了扫把能控制


 

王杰希会掉进河?


 

你怕不是被他的大小眼吓傻了







 

6.烟雨







 

风城烟雨:


 

劫风,对不住了,为了日后不被楚云秀这个女人记恨,我只能放弃你了


 

💔💔💔







 

7.雷霆






 

生灵灭:


 

这有什么要思考的?


 

你是不是忘了我是机械师?


 

机械狗能叼回来的为什么要我下水捞?


 

(疑惑)






 

8.义斩






 

再睡一夏:


 

无锋救回来就行


 

孙哲平?


 

他一大老爷们的没手还是没脚不能自己游回来?


 

血卖多了肾虚啊?


 

嗑肾●片去啊!





 

*


 

沉默寡言夜雨声烦,滔滔不绝一枪穿云


 

这很可以:)



评论(33)

热度(147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